千里江山

(不要乱转载可以吗?)
脑洞大,文笔水
爱全职,爱盗笔,爱汉服,爱漫威
接受同好的扩列,私聊即可!
@方得 我的共脑洞

【全职男你】(小段子)当网瘾少女遇上电竞少年

#emmm长文摸不出,转战小段子
#n久没写过小段子了手感都快丢光了凑活看吧
#长文明天再说…
#全职男神X网瘾少女你(各方面的网瘾不只是打游戏)
#一如既往的ooc和私设预警


【叶修】

深夜刷本依旧是叶修的一大习惯之一,而你,自诩为精神力十足的网瘾少女却时常在他边上昏死过去,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缩在被子里的时候,免不了遭他一顿嘲讽。
他无数次提醒你熬夜伤身体,却一次次被你“那你为什么熬夜”的歪理怼回去,到最后索性也没脾气了,反正你玩的不是荣耀这种操作类游戏,不需要时刻关注,所以会忍不住睡过去,早已成为定律。
他不介意与你分享电脑屏幕,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却一直不太高兴。
原因无他,以前苏沐橙只是看看电视剧,与他毫无关系,可是你却喜欢拿他的电脑挂机城市漫步,即使是纸片人,看着对方撩你,他也始终不痛快。
“老大老大你刚才的攻击怎么了?”
刚才刷本的时候,他的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原因嘛,自然是一不小心瞄到了城市漫步的剧情。
“没…没事…”
他看快调整操作,补救回刚才的失误。

“嗯……”
许是他的动作幅度大了些,惊扰了靠在他身上的你。你不满的挪了挪,发出软软糯糯的哼唧声。

叶修感到自己不淡定了。
于是又是一个失误。
“我说刚才什么声啊,叶修你这样可不行啊……”另一边魏琛捕捉到了细小的声音,加上叶修的失误,他似乎误解了什么,“你们小年轻精力比较旺盛我理解,但……”
“老魏你这太猥琐了,我是这种人吗?”

“叶修,抱……”迷迷糊糊间,你无意识地说出一句梦话来,声音还提高了不少。
刚好通关,魏琛发了个滑稽脸在团队频道里之后,飞快的拉着包子跑了,只留下君莫笑独自在
风中凌乱。

叶修发誓下次再也不把你摆在身边刷本了。
毕竟之后的一个礼拜兴欣众人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韩文清】
(设定你是个玩吃鸡的少女,额我没玩过的说所有知识都是道听途说……bug请指出)


你知道他忙。平时的时候忙队里的事务,好不容易有个假期,还常常要帮公会打材料。
所以你不得不自己找点乐子。
荣耀这种拼手速拼意识的游戏完全玩不转,你只好把注意力转向相对简单的手游。
于是绝地求生这个游戏成了你的最爱。
当然,你也是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这个夏休期,韩文清发现自己被冷落了。
平时在家里帮公会下本的时候,你最喜欢搬个椅子坐在他旁边听歌看剧,而现在,你却坐在两米开外的床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时不时发出嗤嗤的笑声。
可以看出你在努力憋笑,似乎是不希望被他听到。
于是韩文清的耳边时常充斥着网友里以叶修为主的各路人士的嘲讽和你因为实在憋不住而爆发出的笑声。
这个游戏很好笑吗?
终于抢下了boss,他麻利的下线,关机,直到靠近你的身边,你还是被游戏所吸引着,毫无察觉。
突然,你的耳机线被轻轻扯下,转而耳机被塞入他的耳中,你一惊,想要挣脱,却是来不及了。
正巧队友呼唤你:“快点上。”
韩文清可以很负责任的确定,对方那边传过来的话,是他的声音,也可以万分确定你几乎神经质的笑声是来自于那个声音。
一不小心碰到你自己的操作界面,你这边说了一句:“马上来。”
是叶修的声音。
“怎么回事?”他黑着脸问。
“啊…哈哈哈…老韩你别生气啊,就是个语音包。”
“语音包?”
“就是把你们的声音录进去然后在适当的时候放出来啊!你看看队友放的是你的了,我不放叶队的就没气势了。”
“……”
“你听你听,我这儿啊可全了,叶队的喻队的王队的,哦对了还有典藏版黄少天的,现在就缺一个周泽楷的,谁让他不怎么说话,估计是集不齐了……”你对着自己的语音包,如数家珍。
他的脸色缓和一点了,却总还是不好,见状你赶紧做讨好状,一边删了其他人的语音包,一边说:“好了老韩我下次不用别人的只听你的,怎么样?”
“以后听真人就可以了。”他说。
“你能保证随时说给我听?”你问。
“以后不确定,但是现在可以保证。”他救走你的手机扔在床头柜上,顺势关灯,“想听的话,你可以听一整夜。”

…………

于是第二天你并没有拿起手机的力气了。







【张新杰】

和你在一起以后,他依旧保持着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过你一个热爱追剧的少女,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忽略睡觉的时间。
起初他常提醒你,到后来就木然了,可能是你抱着手机盯着屏幕以后就刀枪不入了。
好在你乖巧,虽然晚睡,也不会是通宵达旦的那种。
当然,这之前他给你科普了两个小时熬夜对女孩子的害处,方方面面,由内而外,让你不寒而栗。
于是你总是一个人在客厅沙发上待着,看完手里的片子,再默默的挪进房间,轻手轻脚地钻进被窝。后来你发现他老醒,最后只得躲在被窝里一动不动的看剧,生怕影响他的睡眠。
可是啊,每次在你纠结该不该挪动身子的时候,他都会“适时”翻个身,偶尔做点“睡梦中的”小动作,比如帮你扯掉耳机,又比如一把把你搂在怀里。
第二天醒来后问他,得到的答案永远是:“我没醒,没什么感觉。”
天知道他有没有感觉呢?
不过你有,恋爱的感觉啊。


【喻文州】

他发现你最近安静了不少,抱着手机的时间比和他腻在一起的时间可多的多了。
走着、坐着、躺着,几乎无时无刻你都要打开淘宝,左翻右翻,然后往购物车里添加许多东西。
望着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从日常用品到各类周边,再到什么脑残片手残霜的,喻文州很是苦恼。
“文州,给你买个娃娃呗!”
“好。”
“文州,我想买这套衣服!”
“买。”
“哇我最喜欢的动漫出周边了!”
“随意。”
……

虽然自己的积蓄如流水般涌出,不过你乐在其中,反观喻文州,倒是对你冷淡了许多。
一回家,他就开了小号去公会帮忙,出勤率高的堪比劳模。而且一旦进入状态,任凭你怎么呼唤,他都不会应答。
果然是最近太冷落他了。
“文州!”你喊道。
“……”
“文州州…”
“………”
“州州…~”
“……”
“老公?”
“……”
这可让你着急了,想到自己前几天的所作所为,自责万分。
看来要拿出些行动来了。
你深吸一口气,挪到他身边。
“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我保证把淘宝卸载了!”
不理你。
“我保证不花那么多钱了,真的。”
他撇了你一眼。
“你玩好这场就不玩了好不好,竞技场有什么好玩的?晚上我陪你嘛……”

“这可是你说的。”他终于收了冷冷的表情,结束战斗,退出游戏。

“诶?”不料他态度转变如此之快,你一时懵了,“你不生气了吗?”

“夫人这么说了,我怎么好意思生气呢?”他取下耳机,笑着看着你,“你说的,今晚陪我啊。”
“我…”
“走吧,今天还早呢。”
“喂,文州等等…唔…”


联盟心脏之一身体力行,告诉你一点冷落他,后果很严重。












【黄少天】


你们是打网游认识的。
虽然你属于蓝溪阁公会,但并不常上线即使上线了,也不过是跟在队伍最后边贡献战斗力,长期处于别人指哪儿你打哪儿的状态。因此,对于职业选手偶尔来帮忙这样的事情,你几乎是浑然不知的。
于是那天,当黄少天跟着大波人蹲守野图boss时说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你不明所以的来了一句:“这位大哥能不能话少一点?不要影响团队了。”
当时气氛很尴尬,四周一片寂静,连黄少天本人都懵逼了。
不过当队友告诉你你怼的那个人是蓝雨的当家选手的时候,你也懵逼了……


后来嘛,黄少天上游戏有了固定的小号,也不怕被发现似的,成天围着你转,别的职业选手开小号路过的时候,总要停下来调侃一番。
不过到了打团战的时候,蓝溪阁的嘴炮攻击毫无疑问的加强了,你们两个不知哪里来的默契,这个停下那个接,语句都是押韵的,手上的操作也不含糊,抢到boss的几率增加了不少。

对方单身职业选手表示,请不要把狗粮撒遍荣耀大陆了,我们真的吃不下!


评论(8)

热度(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