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江山

(不要乱转载可以吗?)
脑洞大,文笔水
爱全职,爱盗笔,爱汉服,爱漫威
接受同好的扩列,私聊即可!
@方得 我的共脑洞

【锤基】阿斯加德腐女的自我修养(1)


又名《Hnossa助攻记》
脑洞来自北欧神话,Hnossa是阿斯加德年纪最小的神明(有种团宠的感觉),是华纳神族Freya女神的女儿。

以上为背景

其实是现实世界里一个锤基党穿越到了雷神世界观里助攻的故事。(有借一些神话故事里的梗,以及人物性格设定也有神话故事的成分)

我的宗旨是:完成广大锤基党的梦想!
以及发糖。

如果可以接受这样的设定以及很有可能的ooc和欢脱的文风的话。
不要大意的往下拉。

以下正文
—————————————————————

1
你是一个在21世纪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熏陶的五好青年。
啊不,自从你上了锤基的贼船以后,俨然已经不复以往的纯洁了。
就在《雷神3》的糖把我齁的神魂颠倒之后的没几天,《妇联3》的预告片又狠狠的捅了一刀。
后果就是上学路上心不在焉,被一辆呼啸而来的车撞上了天。

2

醒来的地点不是医院,是金碧辉煌的宫殿。
身上也没有一丝一毫的伤痕,反而皮肤都细腻了许多。
这具身体的记忆还在。
妈耶,这里是Asgard。
你穿越到了Asgard最小的神明Hnossa身体里。
不可思议的是,这个世界观也不是严谨的北欧神话世界观,反而,倒是《雷神》电影里的那个。
现在还是一切都没有开始的时候,甚至是Thor的加冕仪式也是计划在几年之后举行的。

得嘞,Asgard站已到达,助攻之旅开始啦!

3

“Heimdall!”你跑到彩虹桥边,轻轻唤着彩虹桥守护者的名字。

(神话里Hnossa的妈妈freya作了个大死跑到女巨人那里去要珠宝,她爸爸Odur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据说Hnossa是找回她爸爸的纽带,因此常常被带去去彩虹桥等Odur,和Heimdall关系很好)

“小Hnossa,今天想听什么故事呢?”他与你不陌生,这样就好办了。
“锤基!”一个不当心就喊出来了哦凑,“呃…不不不,我说的是Thor殿下和Loki殿下。”
“他们可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许多你都是知道的。”
“那就说我不知道的吧!”
要知道这个小姑娘平时对Loki这位邪神可是避之不及的,不过Heimdall并没有多想。
思考片刻,他便娓娓道来。

4

“Asgard的两位皇子显然都不是令人省心的,在你没有出生的时候,嗯,也许还要再久一点,他们还和你一样大的时候,就已经很明显了”
“Loki天生喜爱恶作剧,那个时候也肆无忌惮的,很让大家头疼。不过捉弄完别人,他总会想办法补救,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人不忍责罚。”
“说实话,Loki确实更聪明些,善于应变。反倒是Thor,比较固执,要知道当年他因为当不了女武神,发了好大一阵脾气,神后都劝不下来。要不是Loki想到用法术帮他暂时变成女孩,再把烦人的短裙给他穿,Thor可不是那么容易就会罢休的。”
“Thor善于战斗,他的调皮和Loki那种针对人的可不一样。每次他一和伙伴闹别扭,不免要破坏些什么物体。”
“他们兄弟感情不错,虽然我也看到过Loki往他哥哥身上捅刀来着,不过伤害并不大。Thor三天两头为了Loki或者是被Loki骗去打架,倒也挺开心的。”
“上次Loki把Sif的金发给剪了,Thor都在维护他。那次Loki捉弄了侏儒,最后被罚把嘴缝上,Thor就偷偷跑到侏儒的洞穴里把他们教训了一顿,要不是他跑得快,没留下什么证据,估计又得打一场仗。”

5

“那晚上呢?晚上他们会干什么?”你问。
“呃……”他有些为难,“有些奇怪,请忽略这些。”

算了,糖吃够了。
不过真是很好奇呢!


6

(神话里Hnossa在包括odin、Thor这些神的宫殿都很受欢迎)

夜晚,你跑进了Thor的宫殿。
侍女小姐姐都很友好,没有拦你。


7

你看到Thor和Loki在一间房子里。
其实并没有干什么。
Loki躺在床上看书,Thor坐在一边摆弄他的锤子。
oh !奥丁在上,你记得Loki是有自己的寝宫的,这画面俨然都已经跨越到婚后生活了有木有!
你使劲摁住了快要跳出来的心,小声地吸溜一下有些淌出来得口水。

8

“我觉得如果这样。”Thor站起来,抡了一锤,“可能威力会更大。”
“我想这个傍晚不是用来炫耀你的武器,要是这样,你应该去院子里。”Loki缓缓地翻了一页,“前几天你砸坏的花坛还没修,你可以把它毁灭的更彻底一点。”
“这可是我的房间,要走也是你走。”
“哼。”Loki有一丝不满,但看在Thor不在烦他的份上,又沉醉他的书本里去了。

9

yoyoyoyo……
这个傍晚不是炫耀武器的,那是干什么的?
老兄,说话不能说一半啊。


10

“你说的,Frigga的礼物?”
“我说过要黄昏时刻,现在还差二十分钟。”
原来是为Frigga准备生日礼物啊,真是空欢喜一场。
“well,maybe我们可以出去等。”

你赶快避开,看他们走出门。

Loki放在身后的手有了动作,莹莹的绿光慢慢延伸开来。

有阴谋。

旁边水池里的水波发生了奇异的变化,大概Loki是想在那里做些文章。
我看到水流渐渐聚集,越来越紧密,显出了刀刃般的外形。

这又是要捅肾的节奏啊,为了你自己的性福生活,这样干不是太好吧?

你站在一边,凭着记忆控制着体内的法力,那是Frigga赐予你的,和Loki相似的魔法。


11

绿光闪过(哦老天为什么是绿光?),强大的能量瞬间照亮了半个庭院。
当光芒渐渐暗淡,Thor毫发无伤。
并且,换上了一套女武神的装束。

“Oh —-my —-god! What are you doing?”Thor意识到自己又一次被捉弄了。
“哈,brother,”Loki抱起手臂,“你要是不那么壮实,可能会和小时候一样好看。”
“Loki!”Thor抡起喵喵锤。
“All right.”这下Loki倒是乖了些,掏出一件精巧的首饰递给Thor,“这件首饰是聚了神力的,的确要在黄昏时刻,不过我昨天就做好了。”
“你每次要送东西给女人,上至母亲,下至小Honssa,都来找我,是想显示你有多受欢迎吗?”
“不不,我只是,对女性不太了解。”Thor解释着。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了解了?”Loki吼道。

不明白弟弟为什么突然发脾气,Thor疑惑地看着他。

不明白?那是吃醋了啊喂!
你真想跳出去。

“你可以走了。”Loki下了逐客令。
“fine!”Thor拎起锤子,向大门走去。

“等等,这貌似是我的寝宫!”
“那就滚到我宫里去!”
“没有晚安吻了?”
“滚!”

原来Heimdall不好意思说的就是这个啊,白高兴一场。


12

“我以前可没发现你这么喜欢恶作剧。”Loki神不知鬼不觉地绕到你的后方,把你揪了起来。
“满意不?Thor叔叔的女装?”你问。
“啊,还不错。”他颇为赞同。

“你喜欢吗?”你又问。
“你是说他的衣服,还是人?”
“Both.”
“那可真是个有待研究的问题。”Loki想了想,“你还是回去吧,等天黑透了,就会有狼来叼你的。”
“骗神吧你就。”你扮了个鬼脸,“我去找Thor叔叔。”
“不许去,回你的宫里。”

啧啧啧,一个小孩子的醋也要吃。

13

Loki的寝宫。

“Thor叔叔。”你推开门,看到Thor正把刚才Loki给他的首饰装进精致的木盒子,“刚刚我到你那边,看到啦Loki 叔叔。”
“啊,因为老是要他帮忙准备礼物,他就生气了。”

“那他呢?”你问,“你有送给他礼物过吗?”
“这个…”Thor仔细搜寻了一下记忆,“也许你说的对,也许我该送他些什么吧。”


14

没错,那只长了角的头盔就是Thor送的,据说是到侏儒国把锤子抵在工匠头上逼人家做的。

即使送出手的时候被小小的嫌弃了,不过一直到你所知道的故事结束,Loki可一直戴着它。



tbc

下回预告:

本是lofter太太一枚,怎能放过到手的素材?
集画手文手与一身的你,势必将同人文化传遍Asgard!

“Odin,你捡Loki回来真的不是当童养媳的?”饭后,Frigga翻着刚刚买到的同人本,问道。

当然,本子的作者是匿名的。

评论(14)

热度(122)